「吶,boss,似乎有一個孩子往我們這裡來喔。」在陰暗只有幾盞蠟燭照耀的大廳中,一名披著淡紫色頭紗女子向大廳中最高的寶座說道說道。

 
寶座上是一名垂頭沉思的男子,披著純黑色的披風,左耳的焰形耳飾在黑暗中微微發光。
 
「啊啊...是嗎,看來是安茜耶塔納來的...」男子餘光瞥向女子手中的水晶球。女子點頭,頭上許多水滴狀飾品跟著晃動,在無聲的大廳敲出聲響。
 
「去叫羽來,跟他說...」男子嘴角一揚,抬起頭來,在髮絲間透出瞳孔紫色的暗光。
 
「生日快樂。」
 
語畢廳外傳來一聲野狼的長嘯。
 
§§§§§§§§§§§§§§§§§§§§§§§§§§§§§§§§§
 
「哈...哈...」洋單手扶著一旁的大樹喘息,從安茜耶塔納到最近的組織據點其實不遠,走路半天就可以到達。
 
但是天色漸漸暗下來,一個剛被驅逐的安茜耶塔納學生在外頭四處亂晃也不是非常安全,尤其是背負著極具爭議性的魔法能力,更有肯能讓一些沒有明確立場的魔法師「浪者」做為鎖定獵物。像這種較少見的魔法種類,在地下黑市可以極高價錢售出,買家再抽取其體內的魔法元素,可以是買家具有極大法力。
 
洋的體力在安茜耶塔納學院算是極差的,每次再做體能試驗時都大落人後,要在天黑前走到組織據點有點難度,在森林裡並不是一個多安全的地方,在這樣的緊要關頭,只能邁開腳步,繼續向北方前進。
 
突然有一群人擋在洋面前,高大的身形擋住了唯一一絲穿越樹叢的陽光。五名浪者佇立在洋面前,像是找到兔子的野狼眼睛閃爍著亮光。
 
「喔喔~小姑娘,一個人在這裡做什麼呢?」站在最中央的男人手插口袋,居高臨下斜眼看著洋。
「切,一群浪者......」洋試圖以語言攻勢威嚇對方,但似乎沒什麼作用。
「哎呦,小姑娘口氣很大嘛,但是囂張也不久啊,「哎呦,小姑娘口氣很大嘛,但是囂張也不久啊,讓我馬上解決掉你。」中央的男人衝向前,右手掌準備覆蓋著洋的臉,掌心冒出深紅色的火光。
 
在火舌碰到洋之前,洋迅速跳開,左手撐地保持平衡,腰部發出金屬撞擊聲。
 
什麼?!
 
難道是剛剛再閃躲攻擊的時候不小心觸發開啟身份識別的魔法?!
對方注意到洋腰部上繫著的小金屬塊,頓時眼睛發亮。
 
「哇,萊恩,你看這貨,暗屬性魔法的呢,而且還被安茜耶塔納驅逐的,這樣的罕見頭銜可不是滿街跑的啊。」男人往一旁靠在樹幹上的紅髮男人吆喝。
 
那個叫萊恩的男子離開樹旁,走向半跪在地上的洋,單手撩起她的下巴,仔細端詳一番。微微一笑之後局起另一隻手,手掌又發出剛剛那名男人的紅色火光。
 
不要...
 
洋正在心裡祈禱,卻能感覺火光離自己越來越近。
 
前方出現的不是那赤色火光,到是一片血紅,一名披著斗篷的女子,不,說是斗篷,頭紗可能比較密切一點,是一個帶著紫色頭紗的女人,最前也蒙了一片紫色細紗。頭紗上的水晶珠飾在馬匹顛簸下撞擊出悅耳聲響。在洋反應過來以前,女子就用魔法產生水柱將洋帶上馬鞍,以最快的速度奔離現場。在最後洋隱隱聽到一句:
 
「那是...紫色的克萊爾...」那個男人淡淡說了一句。
 
看著眼前策馬向前的女子,朝著北方前進,後方的浪者圍在萊恩身旁確認他的傷勢。
 
前面這個女人,到底是什麼來歷...一直駕馬向前,我可是要去暗部組織的啊...而且那個叫萊恩的男人,他沒事吧...剛才那一擊似乎傷的不輕。
 
「那個...剛剛那個人,他沒事吧...」洋小聲問前方的蒙面女子。
 
女子為側臉龐斜眼看向身後的洋,「啊...他啊,沒事的,只是讓他痛苦一下而已。」之後又向前繼續策馬。
 
這可不太妙...一直向北雖然說的確是往暗部組織的方向,但是這樣的速度難保就這樣衝過組織,如果看到暗部組織的話說什麼都要跳下來啊。
 
過不久,洋透過蒙面女子的半透明面紗隱隱約約看見暗部組織的建築在森林正中央,一旁有一條護城河圍繞著,但這隻馬似乎,不,應該是說完全沒有要減速的意思。不管怎樣一定要跳下馬啊。有如城堡的宏偉建築物越靠越近,沒事的,沒事的,數到三就跳下馬。
洋半撫半壓著胸口,希望能減輕自己的緊張情緒,閉起眼睛調整呼吸。
就在,洋在心裡默數...
 
一。
 
二。
 
「嗚哇!」
 
洋被突然停下的慣性嚇著,女子緊急煞車,而馬兒卻連一點喘息聲都沒有,真是一匹好馬啊。
 
「下去,你先進去裡面,我把馬牽回去。」蒙面女子跳下馬鞍,揮手示意洋快下馬。
 
洋跳下馬,暗部組織和安茜耶塔納學院不太一樣,多了一條護城河,城牆相較於學院矮了許多。連接護城河兩端的橋樑像是不用防禦外敵的一直開著,周圍也沒有什麼人在巡邏守備。
 
筆直地向城裡走去,在城牆入口處陰影下可以感受到一陣陣冷風掠過小腿。
 
就在洋走進城裡的一瞬間,兩側毫無警訊的冒出紫色火焰像她襲來。洋下意識地做出防禦動作,靠著手臂前的紫色薄膜擋住攻擊再順勢以跪姿滑進城中。
 
「搞什麼...」洋被嚇得連口氣都還沒喘,就連忙轉身看看發生了什麼狀況。
「哈哈,抱歉抱歉,Boss叫我們這麼做的,沒事沒事,一直往裡面走就可以到王座了,就是Boss平常待的地方。」一名穿著水藍色襯衫的男子一邊玩弄著手中的火焰一邊說道,另外一旁穿著一樣衣服的男子雙手抱在胸前,斜眼看著洋。
 
洋從地上站起,拍拍衣服上的土塵,帶一點畏懼地轉頭往男子指示的方向跑去,安茜耶塔納學院制服的米白色皮製高筒靴鞋跟和地板上的石板敲擊出深沈聲響。
 
「吶,冰,你真的覺得Boss真的會用那個女的嗎?」他晃晃手掌,指尖的火焰變成了一隻老鷹的形狀。
 
「誰知道呢,烈。畢竟她也是安茜耶塔納來的。」那名叫冰的男人鬆開抱在胸前的雙臂,一手插在腰際上轉身離去。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atalant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