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宏偉的建築物,哥德式的建築映在眼前。洋站在大門前,望著門裡不知通往何處的深邃小徑,由大石塊砌成石壁包圍,只靠幾根蠟燭照明。可以感受到冷風陰陣一陣地從建築深處吹來。

「走吧,在等什麼。」剛剛那名紫色頭紗的女子出現在洋身旁,語畢便轉身走進那燭光搖曳的長廊中。

洋尾隨在後,鞋底的高跟與地面上的寒冷石板敲擊出聲響,迴盪在早已看不見入口陽光的深邃當中。

在拐了幾個彎之後洋被帶領到一個大廳,地板上鑲著一大片深紫色水晶,可以看出有一點一滴的深紫色在水晶中浮現又沒入。

女子扯下臉前的薄紗,閉上眼睛甩甩頭髮,露出美麗的臉龐,眨了眨眼睛,向廳內的最高處的位置對坐在有著精美雕飾的王座的男人大聲說道:

「Boss,我把她帶來了。」說完便向王坐旁邊走去,站在的王座旁邊。

「做得好啊,克萊爾。」男人抬起頭,黑紫色的頭髮滑開臉龐,露出他綻放著紫色光芒的瞳孔。

男人微微一笑,嘴角露出一點邪惡氣息,從王座上站起,身上披的披肩從座位上流洩而下,在地板的紫光照耀下能感覺更為強勢。身穿簡約身紫色襯衫,衣料表面有著銀色的花紋,在襯衫下擺排列出一串華麗火焰的樣子。

 

「你到這裡了,你應該就知道我是這個分部的管理者,我的名字是昂,但是呢在這裡,你可不能這樣叫我,既然我在這裡是最高掌權者,就要叫我Boss,懂嗎?」

 

什麼...東西啊...

 

昂乍看之下只有25,26歲,這麼年輕的掌權者在暗部組織是很罕見的。

昂從放置王座的高臺上跳下,省得走那五階階梯,手指伸進髮中將頭髮繞到後面去,露出白皙的額頭。

在那一瞬間。

 

移動到洋面前。

 

洋被這瞬間移動嚇到,倒抽了一口氣,身體又因為昂極度靠近微微發抖。

趁洋不注意時昂的手滑過蓋在洋右側腹部的大衣,衣服被強勁的氣流吹動,伴隨著金屬塊的碰撞聲飛起。

 

「什麼?!」洋想把被昂觸發的身份識別魔法遮掩起來,纖細的手腕卻被昂硬生生抓住。

「不行喔~」昂帶著壞笑,另外一隻手捧起洋腰上的數片金屬塊翻閱,時不時還發出輕笑。

看完之後昂的手掌在滑過剛剛滑過的地方,金屬塊消失。昂的手卻緊緊握住不放,靠近洋的耳際不懷好意地笑了笑說:

 

「你是很珍貴的喔,學生會的委員~」昂竊笑,放開早已被他抓紅的手腕,轉身甩了甩身後的披風,往王座走去。

 

很珍貴...?就因為是被驅逐的學生嗎....

 

「找我有什麼事,昂。」一個陌生的聲音從遠處傳來,截斷了洋的思緒。
「啊啊~羽,你來了。你剛剛好像叫錯名稱了呢。」昂托著下巴,向一旁從王座斜後方入口走路的羽說道。

 

與搔了搔略長而貼到了脖子的深紅色頭髮,不耐煩地走向王座前方,面對高高在上的昂。

羽穿著身黑色襯衫,襯衫領口有紅色印花妝點,最上面的釦子沒扣,坦蕩蕩的露出精緻的鎖骨。袖子捲到離手腕大約10公分處,纖細的手腕上綁著幾條銀色細鍊。身下則搭配著全黑色的西裝褲,貼合的布料可以突顯與修長的雙腳。
 

「那麼Boss,找我什麼事,我現在沒什麼空,塔裡還有要忙的事。」羽沒好氣的說。

「送你生日禮物啊,羽。」昂跳下王座,以肉眼看不見的速度移動到洋身後,雙手搭在洋的肩上,向羽示意。

 

羽轉頭一望,看著洋低頭的樣子,不理不睬的把雙手插進口袋,抬頭望著天空,看著城堡的頂端,是一片玻璃,外頭飄著火紅色的雲彩。

 

快要天黑了呢。

 

「就她嗎?Boss你搞錯了吧,一個弱女子可不能對北塔有什麼貢獻。」羽輕笑,斜眼看著洋,緋色瞳孔暗暗無光。

「是嗎?我倒是覺得她是個挺不錯的人選,你不是剛好缺一個試毒師。」昂的手滑過洋的右腹,金屬塊又出現。這個動作吸引了羽的注意。

 

似乎有一剎那,羽的瞳孔閃過一點亮光。

 

被安茜耶塔納驅逐的學生...?

 

與走向洋,修長的手指捧起洋身上的金屬塊,一個一個翻閱,不時慢慢地眨了眨眼。

 

洋被羽的動作嚇得後退了一步,卻倒在昂的的胸前。

「怎麼樣啊,羽。你說呢?前、安、茜、耶、塔、納、學、生。」昂離開洋身後,突然出現在羽的背後。

「嗯...」羽看完金屬牌後將手上數塊金屬牌甩開,轉身背對昂,兩人只有差一根手指的距離。

 

「謝謝你的禮物了。」語畢是一陣輕笑。

羽頭微微一瞥,向後方的洋說道:

「走了。」說完便向剛剛進來的入口走去。在經過克萊爾的時候,被克萊爾提醒。

 

「羽,要跟她好好說明這裡的運作機制喔~我可不想再浪費時間在這上面~」克萊爾像個小孩對羽說,彎腰的時候金髮從肩後流到前方。

「嘖,好啦,煩死了,你都20幾歲了還嫌麻煩。」羽回嘴。之後又往出口走去,像剛剛洋被帶進來一樣,在狹小的走廊轉了幾個彎之後才出去到戶外。

 

羽走到一旁鬆綁繫在一旁的韁繩,牽著馬卻遲遲不上馬,反而環顧四周像是在尋找什麼。

 

嘖。可惡的克萊爾。

羽往城堡方向大吼了一句:

「喂!克萊爾,這傢伙的馬呢?」說完瞪了一下洋。

 

誒?!自己有...自己的馬嗎?

 

沒多久克萊爾從城堡中跑出來,紫色頭紗隨著他的動作飄舞著。

「馬?還沒分發啊,你就將就一下嘛~喔還有Boss叫你自己幫她完成入組儀式,畢竟他已經是你的人了,北塔的衣服已經送過去了。」克萊爾笑笑著說,像是在幸災樂禍。

「切,真麻煩。」羽跳上馬,有著漂亮色澤的咖啡色馬匹踏了幾步,將側身面向洋。

 

羽的手伸向洋,臉上充滿不悅。

「上來。」

「喔...嗯...」

羽一把將洋提起,手伸向面前,想讓洋坐在自己前面,手臂卻被更大的力量拖向後方。

 

「誒...?!」羽驚呼一聲。

「恩?怎麼...了嗎?」洋不了解羽本來想讓自己坐在馬鞍前端,還歪著頭詢問。

「沒事...走吧」

 

§§§§§§§§§§§§§§§§§§§§§§§§§§§§§§§§§

 

「基本上暗部組織分成幾個身份,從最高的開始就是Dominater(主宰者)就是昂的身份。再下來就是Teller(預言者)也就是克萊爾的身份,一個暗部組織就只會有一個預言者,像是軍師一樣的存在。然後是Manager(管理者),大致上分為練習場、溫室、墓園、血庫,這些管理者。還有那些以戰鬥為主的魔法師,在這裡稱為Sacrificer(犧牲者),為了這個暗部組織賭上自己的生命守護著,而組織裡不具有戰鬥能力的稱為Believer(託付者),打理一些組織裡的雜事,堅信著犧牲者能夠守護這裡。」

 

羽一連串解釋了組織裡的基本運作。

 

「那我是...託付者嗎...」洋畏畏懼懼地小聲開口。

 

 

託付者?這女的在想什麼,都成為學生會的戰力了難道還覺得自己不夠強嗎?

 

 

「不是的,我們兩個的身份稍微特別一點。在東、西、南、北,四座塔裡,分別會有一個Ravager(蹂躪者),在北塔就是我。和一個Dedicater(奉獻者),北塔的這個位置,就是給你的。這樣講似乎有點模糊不清呢,但是說穿了,我和你不過就是製毒師和試毒師的關係罷了。」羽說後嘴角勾起一點黑暗的邪笑。

 

 

 

製毒師和...

 

 

試毒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