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是小蔥蔥(誒?!)第一次寫部落格,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吶~既然第一次寫的話要不就來自我介紹一下吧。(老梗吧呵

這是我....(呃啊...原本想放照片的但是找不到一張好看的啊....)Ok ok下次再放

生日:2002/5/??  想知道我生日嗎不給你知道(好啦現在我覺得自己有點白目了

興趣:(插話)先聲明啊,小蔥蔥我是一個動漫迷但是同時也超愛看影集的~~~

          承上具,小蔥蔥特別愛看一齣影集啊....「新世紀福爾摩斯」啊啊啊啊啊~不過呢我還是誠實一點,小蔥蔥通常不說新世紀福爾摩斯的,小蔥蔥都說"SHERLOCK"。聽起來比較專業嘛~呵

          動漫呢...小蔥蔥是去年才入坑的但是一入坑就出不來啦~~~

身為第一次寫部落格的國中生,也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